故府禁蛰

关于阻止他抽烟

*all问

*写完续4洗漱的时候突然想到这个……

救命我头笑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叶问开始表现出想抽烟的焦躁——


万叶

万宗华:为什么要抽烟?我家的茶不香吗?还是我的亲亲不香?

*就怕傲娇中老年突如其来的骚断腿


巴叶

巴顿:(张开双臂慨然赴死状)来吧,打我一顿你就不想抽了

*仗着身强体壮抗击打可还行


龙叶

叶师傅刚把烟抽出来

就被小龙一jio踢飞了

还没碰到手指

*“第3部时我还不够快,但现在是叶问4了!”


赫叶

赫文:我陪师公出去走走吧,上回那家蛋糕店打烊了,这次一定能尝到

*对叶1里饭后给廖师傅吃的(疑似抹茶)小蛋糕有执念的我_(:D)∠)_


梁叶

叶师傅:半年就抽这么一次,我觉得真不打紧

黄梁: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梁对不起!!!


三叶

对不起,这对我浪不起来,只想到be

(つд⊂)


评论(40)

热度(44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